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多種探索生活,LAND ROVER表示未來Discovery將會有多達三種以上的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8/2014星期三)

早在2013年底就開始佈局的Discovery車系,在新年式車型上原廠取消Discovery 4直接改以Discovery的車名後,就明白未來會和旗下Range Rover車系有相同的編制模式。因此在2014年的中國北京車展上,LAND ROVER除了慶賀Discovery問市25週年外,更對外宣佈Discovery家族誕生成立的好消息。

既然Discovery家族已經成形,就先來看看Range Rover的車型分類,除了基本豪華型Range Rover外,還有訴求運動性能的Range Rover Sport,以及都會個性休旅Range Rover Evoque三種。所以LAND ROVER設計總監Richard Woolley直言,Discovery家族不會只有額外的三種陣容,一定會有更多想法設計。

現在除了還在銷售的Discover外,其實早在2014年美國紐約車展上,LAND ROVER發表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就已透露出些許訊息。隨後即將在2015年問市的新世代Freelander 2,未來也將改以Discovery Sport之名銷售。因此光是現在Discover家族就已經有三位成員,不過既然已經擴及三種不同市場,那Discover還有欠缺甚麼車型嗎?

原廠表示,它們現在正考慮一輛定位在Range Rover Evoque之下的車款,也就是說它的大小將會更合適都會穿梭,也就是在BMW X1以及AUDI Q3對等的級距中。當然這類的車型都與時尚、流行脫離不了關係,甚至是前衛風格的NISSAN Juke,也是種相當重要的設計元素。只不過原廠考量的,就是輛車仍需具備LAND ROVER卓越的越野性能才行。

 
LAND ROVER Discovery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