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入門選項,BMW表示2-Series Active Tourer有75%車主為新客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4/2014星期四)

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BMW發表首輛前輪驅動設定的都會MPV車款2-Series Active Tourer,即便原廠預定在2014年10月才開始先行於歐洲地區銷售,但市場上的反應仍然不俗。寶馬前驅平台産品經理Frank Niederlaender更提到,現行預訂2-Series Active Tourer的車主們約有75%為BMW的新客戶。

事實上在2-Series Active Tourer發表後,許多BMW車迷對於前輪驅動的設定感到遲疑,原廠也信誓旦旦保證2-Series Active Tourer並沒有犧牲太多操控樂趣,仍保留BMW特有的操駕感受。只是就從後輪驅動轉為前輪驅動來看,市場上也就出現許多討論聲音。不過從現在歐洲當地接單的狀況來看,BMW無需有太多顧慮。

優異的操控反應一直是BMW車款最大特色,也因為採用後輪驅動的設定下,讓車輛有更靈活的動態表現。而現在2-Series Active Tourer的現身並未讓既有銷售族群出現改變,反而是吸引更多新客戶入主BMW,或許在操控之餘消費者想要有更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以及靈活的車身尺碼設定等訴求。

如今2-Series Active Tourer有著不錯的名聲後,七人座的延伸版本也早就如火如荼開始進行路試,預計最快在2014年10月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亮相。而這也是BMW集團UKL前驅底盤平台的第四款新車(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MINI Cooper、MINI 5-DOOR),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前驅設定的BMW會加入銷售行列。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