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共產、省成本,未來SEAT首輛Crossover將交由SKODA負責生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9/2014星期四)

來自西班牙的SEAT車廠,在2002年完全入主德國VW集團後,在強力車輛技術的後援下,不僅旗下車款越來越豐富,銷售成績也逐年穩定成長。2011年日內瓦車展上,SEAT進一步發表IBX Concept概念車,宣示進軍都會跨界休旅的決心。而現在終於有更新的消息傳出,未來這輛SUV將會由SKODA代工生產。

從2011年發表概念車到現在SEAT首輛Crossover的量產消息逐漸停擺,讓不少人擔心原廠是否已經取消量產販售的可能。還好在2014年3月底,SEAT CEO Jurgen Stackmann親自對外喊話,表示休旅車是未來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之一,SEAT目前正需要這樣的產品來拓展銷售陣容。所以這輛車一定會量產問市。

現在最新的消息傳出,未來這輛SEAT的Crossover將會委託SKODA位於捷克Kvasiny廠代工生產,時間為2015年秋季。而現在此廠所負責是Superb以及Roomster的新車生產作業,不過據了解這座生產廠很快就要轉為MQB底盤平台的基礎生產基地,未來將負責新世代SKODA Yeti。

事實上SEAT這輛Crossover,也正是從MQB底盤平台衍生而來,所以在成本控管的考量上,借助Kvasiny廠來生產也是合情合理的,不過有消息傳出因為SKODA現在先行暫緩大型七人座SUV的生產計劃,讓這空缺得以讓SEAT的新車來替補。無論如何,SEAT第一輛Crossover也總算順利進入最終量產階段。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