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等不及SVR,OVERFINCH讓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直上552hp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8/2014星期五)

日前的英國汽車年度盛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節),知名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對外動態展示Range Rover Sport SVR,但由於新車尚未對外發表,不僅全車有著偽裝圖案包覆,連動力規格數據也都保密到家,且估計要到2015年才會量產交車。對於現在有意購入的買家來說,確實還要等待一段時間。

有鑑於此,長年與LAND ROVER合作專為Range Rover車系推出進化車型的OVERFINCH英國改裝廠,則是先行推出Range Rover Sport的新作品,並預計在2014年9月對外發表以年產限額100輛的方式販售。而這對於等不及Range Rover Sport SVR發表的買家來說,絕對是個相當誘人的解決方案。

光OVERFINCH高達39年的改裝資歷(創立於1975年),相信就足以讓不少人動心。而首波釋出的廠照,為重新設計後的車輛外觀空力套件、尾翼、LED霧燈、碳纖維後下分流器,方形四出尾管等,並能依據車主使用需求,OVERFINCH提供21到23吋不等的輪框可搭配,讓Range Rover Sport更具性能氣勢。

在內裝方面OVERFINCH給予客戶相當高的限度,可以隨著喜好選擇不同的材質與設計,讓每一輛出廠的Range Rover Sport都不同。至於動力調整上,OVERFINCH導入一個新ECU引擎控制元件、調整過後的增壓系統、排氣系統與電子控制閥後,讓5.0L V8機械增壓引擎的馬力提升至552hp的境界,比起原本510hp高出42hp外亦比Range Rover Sport SVR多了2hp。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