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藏不住的雙色誘惑!SKODA Rapid Sport Concept更多廠照再曝光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8/2013星期二)
菱形狀雙出排氣孔
C型的雙色對比尾燈。
VW集團旗下的人氣品牌SKODA日前才在今年Worthersee Tour中以運動、時尚、前衛等設計理念,推出一款充滿運動靈魂的SKODA Rapid Sport的概念車款,成為了媒體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而近日SKODA再釋出廠照資訊,這輛車款的雛型有望漸趨成形。

就如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報導所述的一樣,外觀車體採雙色調的烤漆顏色,熱情奔放的「鬥牛紅」與沉著冷靜的「金屬灰」包裹著天生充滿運動跑格的靈魂,就連19吋的鋁合金輪圈也是採左右分色的雙色調設計,非常吸引目光。

這次的廠照針對車體外觀發布了多張細部近照,引擎蓋上增加開動的散熱功能、前衛設計的不規則分割網狀氣壩、更具跑格的前後擾流板、菱形狀雙出排氣孔、C型的雙色對比尾燈以及更具跑格的流線身形,諸多設計都讓SKODA Rapid Sport更具魅力。

雖然車體內飾未能公開廠照,官方也證實為了與動感外型匹配,將會搭載德國知名的汽車座椅大廠RECARO的頂級賽車座椅,還有獨特設計的專屬運動型方向盤,而進一步的動力配備與更詳細的資訊可能得等到今年7月11日在英國所舉行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才可望有更完整的資訊說明,屆時SKODA Rapid Sport Concept將會以什麼方式呈現,全球車迷正引頸期盼。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