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開發新級距SUV與跨界車型,SKODA未來有更豐富的銷售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1/2013星期二)
 
SKODA Yeti
 

SKODA這幾年的銷售成長佳績有目共睹,為持續刺激銷售以及協助VW集團在2018年達到全球最暢銷車廠寶座,2013年SKODA也計畫了6款新車要發表,目前得知的全新都會四門房車Rapid、中型家庭房車Octavia、旅行車Octavia Combi還有旗艦房車Superb的大改款車型都已經發表外,目前還有三輛車款還尚未曝光。

 
SKODA Rapid
 
據了解SKODA旗下第一款都會跨界休旅車Yeti,自200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已經販售超過3個年頭,由於外型討喜加上動力配置得宜在歐洲汽車市場大受歡迎,至今原廠也還沒有替Yeti進行小改款作業,因此在主力房車Octavia以及Superb都進行不小的幅度變化後,SKODA下個改款目標相信絕對是Yeti。

只不過以目前SKODA的車型陣容來看SUV部分也只有Yeti在獨撐大局。對此,原廠也認為雖然Yeti是一款很出色的產品並能帶動小型休旅的銷售熱潮,但SKODA仍還需要一款大點SUV如同VW Tiguan的格局,來填補車型陣容不足的問題。現今VW集團的MQB底盤平台也能都提供良好的延伸發展,相信SKODA這款新級距SUV很快就會好消息傳出。

另外在轎車陣容部分,日前已經先發表的Octavia Combi 4×4為跨界車型的先導產品,未來原廠還會推出Octavia Combi Scout,再加高車身底盤並搭配4×4的越野性能提供旅行車款更強大的路面穿越能力。而在此之前,Rapid更具魅力的五門車型也有機會於年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如此一來SKODA在2014年就能擁有更廣泛的車型銷售陣容。

 
SKODA Octavia Combi 4×4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