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大容量再增長,SKODA第三代Octavia Combi車尾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1/2013星期四)

SKODA旗下中型家庭主力房車Octavia全新第三代車型的樣貌與規格已經於2013年1月初完整揭露,順著SKODA新廠徽設計的元素下讓這輛房車的外型較於舊款車型更前衛流線,原廠也宣佈第三代Octavia將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演。而隨著開展時間步步逼近SKODA日前再釋出旅行車版本Combi的車尾樣貌。

仔細端詳SKODA旗下各車款外觀即能發現,無論是豪華旗艦Superb 、中型房車Octavia、都會掀背車Fabia還是休旅車Yeti在引擎蓋上都有從廠徽向後延伸起的兩道折線設計,尾燈部分則是採用辨識度極高的「C」型燈具樣貌。因此大改款後的Octavia即便車身線條設計大幅更新,但車頭、車尾仍保留了SKODA特有的設計元素。

至於改款後的旅行車型Octavia Combi尾燈樣式也一樣採相同元素來設計,但卻多加了幾道線條使車尾看起來更動感,如尾門左右兩側斜線與後保桿上的紅色警示反光片,都比起舊型車款的設計還要有型許多,另外尾燈面積也稍稍調整來迎合D柱與車身肩線的銜接。

當然空間才是Octavia Combi的最主要重點,據原廠表示第三代Octavia Combi不僅軸距大幅增加110mm其車身長度與寬度也成長了90mm與45mm,後行李箱空間在第二排座椅尚未傾倒時即有610L的表現;至於後座全部打平後則一口氣增加到1740L之譜,相較於舊型Octavia Combi的605L與1665L確實提升了不少置物空間。最後,第三代Octavia Combi也會與四門房車版本一同於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亮相,未來這輛車當然也會導入台灣來販售。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