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年式SKODA Superb波蘭搶先開賣?原來只是前保桿!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2/2013星期二)
現行第三代SKODA Superb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登場,至今也已過了將近5年時光,隨著原廠於今年初預告,將分別在1月、3月、6月、8月、10月及12月各推出一款新車,2013年式Superb小改款也預計在今年第二季登場,去年9月間更由國外媒體捕捉到偽裝車的測試畫面。最近遠在波蘭的知名拍賣網站allegro,新年式Superb的「前保桿」赫然出現在商品之中,要價900Zloty(約新台幣8,490元)。

新年式Superb前保桿由allegro帳號maniek_czesci刊登拍賣,不過在商品資訊當中,並未詳細說明賣家是如何取得此一新車套件,拍賣將會在當地時間1月26日結束。據了解,新年式Superb將與新世代Rapid、Octavia同樣導入嶄新家族設計風格,諸如水箱護罩、前保桿、頭燈、霧燈及尾燈造型都獲得更新,並藉由鍍鉻飾條的點綴提升質感,不過目前原廠尚未釋出新年式Superb的任何相關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2013年1月,SKODA法國的Facebook粉絲專頁發佈了一張2013年度新車預告計畫圖,總共預告了6款新車的上市,除了1月的Rapid、3月的Octavia以及6月的Octavia Combi旅行車,新年式Superb將預計在8月開始販售,另外兩款新車目前仍籠罩在五里霧中,但推測可能是更具熱血氣息與性能風格的Octavia vRS、以及Yeti小改款車型,均會換上全新的品牌Logo,同時在尾門上加上〝SKODA〞字樣徽飾。

2013年式SKODA Superb前保桿拍賣網址(點我進入)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