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上海車展追蹤:SKODA進軍中國市場全面發功!
AUTONET記者:陸曉明(05/10/2013星期五)
 
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新世代四門房車「昕銳Rapid」。
 

從2007年正式進軍中國汽車消費市場,捷克SKODA品牌在上海大眾斯柯達產銷體系專屬打造下,不但已經實現大、中、小房車的國產化並且也導入多款進口乘用新車,更讓中國成為捷克原廠於歐洲以外最大的單一消費市場!

 
小改款Superb率先於本屆2013上海車展亮相,其中旅行車款也將率先進口銷售,國產化房車「昊銳」三廂房車也將陸續上市。
 
在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SKODA進一步發表了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新世代房車「昕銳Rapid」,還有進口新車Yeti與小改款頂級旅行車「昊銳Superb」,而國產化房車版本也即將發售小改款式樣,今年稍晚也將全面投產新世升級版本的Octavia家族,並將與原款國產化「明銳」新舊並陳產銷,進一步強化於當地家庭房車市場的競爭優勢。

此外上海大眾斯柯達營運部門,更正式宣佈年底之前將會擴展當地產品線達九大車系,其中包括六大國產化車系與雙進口車系在內,而傳聞已久的Yeti國產化車系,也將以2014年式身份推出,並且將針對中國消費市場需求,專屬打造軸距比歐規進口版本還要加長90mm的款式,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後艙車室空間表現與行李置物容積。

另外,於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發表的VW CrossBlue Coupe概念休旅車,亦將衍生出一款針對中國等新興消費市場打造的衍生SKODA品牌家用休旅新車,除了可望率先與俄羅斯市場雙雙引進進口版本銷售之外,也將於上海大眾斯柯達導入投產,打造成為進軍當地家用多功能跨界休旅新車級距的戰略新車產品。

 
「昊銳Superb」旅行車版本亦將首度以進口身份導入中國市場發售。
 
 
從車尾設計不難發現「昕銳Rapid」尾廂設計與歐規Rapid截然不同的配置。
 
 
新世代Octavia導入上海大眾斯柯達之後,原款「明銳」房車仍將持續產銷並陳。
 
 
本屆2013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首演的VW CrossBlue Coupe概念休旅車,亦將衍生出一款掛上SKODA品牌的大型跨界休旅新車進軍包括中國與俄羅斯等戰略新興市場。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