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古典中的科技氣息,SKODA新年式Superb下線量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1/2013星期二)

SKODA近年來在台灣銷售表現出色,而旗下的大型旗艦房車Superb也在2013年上海車展發表新年式車型。現行款Superb問世於2008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以流線典雅的外觀造型一改SKODA既有的方正風格。到了2012年Citigo、Rapid等新車型陸續誕生並導向新家族面容後,旗下車款Octavia、Octavia Combi等車也陸續追隨。

早在2013年SKODA就已經透露今年將會有6輛新車發表的訊息,從Rapid、Octavia、Octavia Combi旅行車到Superb一一兌現後,新年式Superb也在2013年5月30日開始於捷克的車輛組裝廠組裝量產,而SKODA也表示加上Superb後今年已經有4輛新車發表並生產販售,代表2013年將有機會再創下新的銷售紀錄。

至於新年式Superb的改變主要在於外觀上的線條調整,將原本頭燈的造型重新設計以利於契合新的水箱護罩與廠徽,前保桿以及霧燈也都全面改觀,不過引擎蓋上SKODA特有的雙線條以及Combi旅行車的C型尾燈樣式則以予保留,但在四門房車上的尾燈則是導入更清晰明亮的LED光條,讓新年式Superb的外觀造型煥然一新。

車色方面SKODA提供Metal灰以及Moon白兩種新色和16到18吋樣式不等的輪框來做搭配。動力配置上新年式Superb保持先前車型的各式汽柴油渦輪引擎設定,並新增一具可發揮125hp最大馬力的1.4L TSI汽油渦輪引擎,加上全面車型皆導入Stop/Start引擎啟閉系統後使車輛平均油耗表現比起舊車型提升了19%。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