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延續佳績,SKODA Fabia Monte Carlo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6/2013星期二)

早在2011年時SKODA為慶祝摩納哥的Monte Carlo舉辦越野拉力賽事滿100週年紀念,以及SKODA長達110年參與賽車運動的悠久歷史,以Fabia為基礎推出Monte Carlo特仕車。到了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原廠更將Monte Carlo特仕風格延伸到Fabia Combi上,而既有的Fabia車型則是到了日前才增加新車販售數量。

外觀上Fabia Monte Carlo延續2011年的車身圖樣,以紅色與白色車身顏色為首並將A柱、輪拱、後照鏡外殼以及前下擾流翼採高對比的黑色鋼琴烤漆設計。車頭前方的水箱護罩以及大燈、17吋鋁合金輪框也順應Monte Carlo格調採燻黑處理。內裝方面換上運動座椅、透氣真皮方向盤,以及擁有紅色縫線的內飾,來彰顯賽車氣息。

2011年時SKODA在英國推出Fabia Monte Carlo後造成熱烈迴響,共賣出超過4000輛的佳績。這次新年式的Fabia Monte Carlo不僅只限量1000輛的配額,原廠更免費升級車內藍牙通訊連接系統以及Amundsen衛星導航系統等實用配備。

動力方面SKODA採兩種引擎形式來搭配Fabia Monte Carlo,由於此車限制1000輛的銷售數量因此每一種動力引擎皆生產500輛。分別為擁有105hp最大馬力的1.2L TSI汽油渦輪引擎以及相同105hp馬力的1.6L TDI柴油渦輪引擎兩款。最後Fabia Monte Carlo的售價為11900英鎊(約新台幣54.6萬元)起,柴油車型為12960英鎊(約新台幣59.4萬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