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都會休旅小角色,SKODA Polar預計2015年亮相
AUTONET記者:Ray(12/07/2012星期五)

年年銷售成長的SKODA,從城市微型車、小型車、中型房車到大型房車SKODA皆涵蓋一款主力車型,只不過在休旅車部分,除了定位在城市休旅車的Yeti獨撐大局之外,目前尚無其他車型來應合,也讓SKODA想要再新添一款新的SUV來投入市場。只不過現今市場上充斥著太多的大型SUV,讓SKODA朝向多元的城市休旅車來著手。

 
VW Taigun
 
來自法國的汽車媒體報導,SKODA正在醞釀一款比起Yeti更小、售價更便宜的小型休旅車開發計畫,並且連名子都已經取好為「Polar」,並預計在2015年發表上市。推算下來和VW於巴西聖保羅車展上推出的概念車Taigun未來2014年量產的時間相當近,研判Polar應為此車的孿生車款沒錯。

在臺灣銷售表現也相當不錯的Yeti車身長度為4,223mm,至於暫名為Polar的小型城市休旅車則會落在4,100 mm左右的車身尺碼與Yeti區隔開來。相對之下,Taigun概念車的車身大小為3,859×1,728×1,570mm軸距為2,470mm,與未來SKODA所推出的Polar不謀而合,假使能順利量產上市也能讓SKODA再新增添一個新車型陣容。

因此Polar的底盤架構應也是源自於VW集團廣泛使用的MQB底盤平台,此平台已經發展出VW Golf以及AUDI 新A3等知名車款,可見得此底盤設定上的優異特性。2015年Polar發表之後會以前輪驅動車型(FWD)為主力,並提供搭載全時四輪傳動(AWD)的頂級車型可選擇,銷售模式會與Yeti相同,來吸引務實且空間機能更便捷的消費者來選購。

 
SKODA Yeti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