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Aygo志氣不小!同樣也要於Gumball一試身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6/2006星期三)

此次TOYOTA可真是Student Gumball rally此賽事的大熱門!除了Prius將由兩位英國學生的駕駛下參賽以外,TOYOTA旗下另一款最入門的掀背主力—Aygo,也將展現車小志不小的氣勢,一同遠征去!

而與Prius參賽的兩兄弟不同,此Aygo隊伍由Anna Singleton、Rich Biedul、Kev Brotherton、Sam Bush、John Melvin、Laura Pratt、Crawford Anderson、Lucy Ba-kkioui與Chris Brain等多位學生組成,除了將參與此盛會以外,這些年輕學子們更發揮創意,將海中翻騰的鯊魚彩繪至參賽車輛Aygo上,如果就算未來比賽成績不盡人意,也至少已經達到了吸引眾人目光的功效!

這場Student Gumball rally,參加的對象要是在大學在學學生,或者是畢業不超過三年的社會新鮮人;參賽車輛規定方面,則限制在2.0升排氣輛以下;此屆的Student Gumball rally共計有150組隊伍參加,約500名學生,需駕駛2414公里。

除了白天的駕駛旅程以外,為了一解疲勞,睌上更會舉辦Party,相信對於這群年輕學子而言,勝負絕對不比享樂來得重要!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