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Prius要參加GUMBALL
AUTONET記者:Trista(09/06/2006星期三)

如果你是超跑的愛好者,你一定知道GUMBALL 3000,但是這次TOYOTA Prius要參加的不是這個富豪專區的GUMBALL 3000,等級是不同的,Prius要參加的是Student Gumball rally,由英國兩位學生報名參加,九月三日開始從英國Dover參加,預計九月八日抵達克羅埃西亞。

這兩個學生是兄弟,Ben (20歲)和Max (18歲),他們想要用Prius參加這場拉力賽,展現這輛Hybrid車輛,每公升可行駛大約23公里的完美省油特性,因為省油,所以對於像他們這樣的學生而言是最適當的。

而且他們爲了參加這項比賽,所以不斷打工,支付所需的費用,其中哥哥Ben有五年的駕駛經驗,並且有駕駛小型單人賽車經驗,所以哥哥會是這是比賽的主要駕駛,而照片上看到的紅白相間的塗裝是弟弟Max所設計的。

這場Student Gumball rally,參加的對象要是在大學在學學生,或者畢業不能超過三年,參加的車輛不能超過2.0升,所以像PORSCHE這類跑車,就收在家裡放著吧!或者參加下次GUMBALL 3000;有150組人參加,共有500名學生,將需要行駛將近2414公里,睌上都會有Party,以疏解駕駛們的壓力,和GUMBALL 3000不同,街道會顯得比較安靜,並且在支出也會顯得比較平易近人。

哥哥Ben表示,希望能夠藉由這輛Prius,讓我們在這一場拉力賽被注意到,Prius是很不同而且有趣的,並且很好操控,很難令人相信電池也能夠走完這場拉力賽。讓我們爲這對兄弟加油囉!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