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快來看恐怖的TOYOTA又想在英國搞什麼鬼!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06/2006星期三)

可知從去年三月至今TOYOTA在英國的整體銷售利潤有多高?三千萬?四千萬?都不對!而是超過六千萬英鎊的恐怖數字!也就是超過37億台幣!

不僅如此,這項恐怖的數據相較去年同期的數字足足多了一千萬英鎊以上,顯示出TOYOTA在英國市場長紅的銷售成績是多麼恐怖!不過TOYOTA英國製造部門的主管Van Gerwen先生認為這樣還不夠,認為TOYOTA應該以一個英國品牌自稱,以在地化的經營角度繼續往下扎根,這樣才能長保業績永固。甚至由英國TOYOTA內部也傳出不同的聲音,說是英國市場與歐洲其他國家如法國、德國一樣,消費者普遍還是存有愛國心理,德國人買德國車,法國人買法國車,TOYOTA若是希望在英國市場持續突破的話,必須試著改變TOYOTA在英國消費者心目中外來廠牌的形象,以英國國產品牌自居!

TOYOTA目前位於Derbyshire的Burnaston廠,以兩條生產線在去年總共生產了256,000輛的TOYOTA汽車,Van Gerwen對於這兩條黃金生產線有相當大的信心,他認為在不擴廠的前提下,就可以將年產量提昇到380,000輛!

這位Van Gerwen先生也大膽預測今年TOYOTA在全歐洲的銷量將有機會接近100萬輛,如果按照目前歐洲車市的需求,將在2010年以前到達120萬輛的終極目標!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太誇大其詞了?不過這位有問必答的Van Gerwen先生在被問到TOYOTA有無興趣收買JAGUAR時,倒是鎮定的說沒有興趣。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