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可能支援富士重工生產小型車款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1/2006星期一)

TOYOTA汽車可能將供應富士重工小型車款,讓旗下的SUBARU品牌於歐洲地區銷售。日本Yomiuri報紙於今天透露此訊息。

TOYOTA是富士重工最大的股東,這家報紙報導說,TOYOTA觀察可供應的基礎車款,正考慮是否為它旗下的Yaris車款亦或者是其他車款,當然也只有在歐洲地區銷售。這個裝配及製造的協議將儘早在2008年開始實施。

而這項行動可幫助富士重工,因為在歐洲銷售狀況頗佳的SUBARU正缺少強勢的小型車款可販售,當然這款車必須是符合更新更嚴厲的排放標準。它可能也幫助TOYOTA汽車,使他們能降低因實施高產能需要花費的大量行銷費用。

不過,TOYOTA汽車對於富士重工是否參與合作不願表示評論。富士重工,TOYOTA汽車於去年從GM汽車手中拿下8.7%股份,致力將自己定位成為高價位市場的汽車製造商,例如它們推出RUBARUB9 Tribeca 這部豪華七人座SUV車款,只是似乎難達到充足數量的銷售成績。

現在如果TOYOTA、富士重工聯手,希望可藉由合作降低高生產成本及對某些總是效率盡失的事例啟動遲來的補救措施,例如他們部分合作案;TOYOTA及富士重工於3月底宣布一項協議,使TOYOTA Camry車款能在位於美國、未能充分利用的SUBARU工廠生產,而富士重工則可能運用TOYOTA混合科技開發油-電車款。

然而另外也有未經證實的傳言,猜測這項支援動作也許是TOYOTA為了將來能獲得富士重工航太科技的奧援,或是水平對臥引擎技術交流而採取的力挺動作。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