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波蘭上半年新車銷售,TOYOTA得第一
AUTONET記者:Trista(07/19/2006星期三)

最近由波蘭汽車產業專業研究機構Samar,統計波蘭今年上半年的新車銷售量顯示,比去年上半年的銷售量下滑7.4%,銷售數量為119798輛;而六月份單月的銷售成績為21002輛,比去年同期也減少了9.5%。

雖然今年在波蘭的成績下滑,但是日本車廠TOYOTA的銷售量依舊表現亮眼,新車共銷售15195輛,比去年同期成長4.7%,是波蘭上半年銷售第一的車廠。

其中捷克車廠SKODA,在波蘭的銷售成績雖然下滑了7.5%,但是仍為波蘭銷售第二的車廠,銷售的新車數量有13860輛,義大利車廠FIAT則位居第三,新車銷售量為12746輛。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