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巴黎車展搶先報—TOYOTA Yaris TS率眾家D-4D家族們一併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6星期三)

「再度」?沒錯,這可不是筆者在唬弄讀者們,早在今年日內瓦車展,TOYOTA便已展出了當家掀背主力車款Yaris性能版本—TS,而此次為了再度炒熱話題,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中,TOYOTA再度冷菜熱炒,同樣端出了Yaris TS此嗆辣鋼砲;不過怕落人口舌,特地公佈了動力數據,且正式宣布了2007年開賣的消息!

搭載1.8升VVT-I動力系統的Yaris TS,可輸出132hp最大馬力,不但可達到194km/h的極速,更在全車空力套件予重新設定的底盤下,擁有不可忽視的戰鬥力!相信在2007年初開賣後,可成為歐陸地區不可或缺的一門日系炮火。

當然只有Yaris TS是不夠的,今年的巴黎車展中,TOYOTA也推出了全新動力的Hilux車款;雖然搭載3.0升D-4D柴油動力心臟的Hilux已曾出現今年的英國倫敦車展中,不過對於歐洲多數的車迷而言,仍相當新鮮;在3.0升D-4D柴油動力發揮下,可輸出171hp之最大馬力,最重要的峰值扭力亦可達35kgm,並可選擇搭配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系統。

至於全新改良的2.5升D-4D引擎,再重新調校渦輪增壓系統與Intercooler後,最大馬力提升至120hp,峰值扭力則有33.16kgm,重要的是這具引擎再改良觸媒系統後,更提前達到歐盟五期的環保標準,在環保與高性能間取得極佳的平衡。而2.5升車型全數採用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可選擇二輪或四輪傳動模式。

此外,2007年式Avensis同樣搭載著全新2.0升D-4D柴油動力現身,並同時針對內裝設計與懸吊系統作了大幅度的調整;而最後,TOYOTA F-1廠隊也將到場助陣,讓參觀民眾能以近距離感受到F-1戰馬的魅力;總歸一句,「性能」元素,還是車展中最不可或缺的籌碼…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