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耳膜的極限─TOYOTA F-1將於英國進行室內衝刺表演!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3/2006星期四)

去年10月有幸前往上海觀賞F-1賽事,即使現場是開放性的場地,但F-1賽車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浪,已經足以讓人瘋狂,若不準備耳塞,包准你耳鳴一整天,不過英國佬夠瘋狂,竟然在英國倫敦車展期間,找了一個大型的展場,準備讓TOYOTA去年所使用的TF105賽車,在裡面來個全球首次的衝刺表演!~~真是個跟自己耳朵過不去的舉動!

這項活動是由英國知名的汽車電視節目BBC Top Gear策劃,在展場中設置了一條384公尺的衝刺跑道,TOYOTA TF105將於這條跑道中,展現F-1賽車強大的加速與制動能力,為了因應場第較小與地面摩擦係數較低,TOYOTA還特地將引擎轉速由原本的約19000rpm調降至16000rpm,變速箱的齒比也經過重新調校。

至於這個瘋狂的表演將由TOYOTA現役的車手J.Trulli負責操刀,整個表演將在英國時間七月16日晚間八點,在英國BBC2展現,身在英國以外的車迷,只好看看照片想像一下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