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後生可畏,NISSAN、TOYOTA表揚年度最佳技師學徒!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8/2006星期五)

本月份NISSAN、TOYOTA分別舉辦了年度最佳技師學徒的競賽,接受表揚的3名NISSAN優勝者可以得到證書與精緻的獎盃一座,不過,比起TOYOTA的3名大獎得主除了紀念品之外,還可以得到PANASONIC贊助的全套汽車音響系統!看來還是TOYOTA比較稱頭…

NISSAN的技師培訓計畫早已行之有年,今年已經是第8屆,包括來自英國各地超過170家經銷商的技師同台競賽,NISSAN對於那些願意讓旗下員工參與培訓課程的經銷商們表示肯定,因為培訓的時間不是每期課程長達6∼8個星期,就是每週一天、長達一年,所以經銷商的配合對於這項計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NISSAN也驕傲的表示,對於在研習競賽中成績優秀的年輕學徒們,絕對是公司保證的優良技師!

TOYOTA的年度技師競賽,激烈程度早有耳聞,長達2天的測驗也在在考驗著TOYOTA年輕技師們的耐力與體力。第1天參賽者以團隊合作的方式,挑戰一系列的關卡,第2天則有實際維修技巧測試、筆試等著他們,甚至還有體適能的團體比賽等等。

比較起來,NISSAN顯得比較中規中矩,TOYOTA則活潑些,把「年度最佳技師」用幾乎是趣味競賽的方式就選出,不過再怎麼說,得獎的技師們都是原廠掛保證啦!相信光榮返家後一定有一堆客戶指明找他們!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