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五月歐洲車市水漲船高,銷售量比去年還要好!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9/2006星期一)

歐洲汽車銷售量上個月攀升了9.6%,這都得感謝FIAT、TOYOTA、VW等車廠接二連三發表的新車,促進消費者的買氣。義大利這會兒可能要搥胸頓足了!由於去年他們國內曾發生運輸業罷工事件,連帶影響當季的汽車運送,不過其他國家倒是樂得合不攏嘴。

歐洲汽車製造協會(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s Association)表示從今年前五個月份的綜合表現來看,市場銷售量至少有2.4%的成長。自今年一月開始,共計註冊的新車有200萬輛。與去年同一時段相比,除了RENAULT的銷售量下滑了8.7%之外,FIAT的銷售量上揚了22.2%,VW也攀升了9.4%。

RENAULT廉價的Logan出人意表的銷售量做四倍成長,但還是無法阻止RENAULT整體銷售量下滑得事實。今年五月,RENAULT在歐洲主要的市場法國表示銷售量不如從前,與去年同一時段相比,下滑了3.3%。不過其他歐洲國家,德國、義大利、英國、西班牙,RENAULT的銷售量倒有不錯的成績。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