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世足賽雖已落幕,但是汽車足球賽才剛剛開始!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1/2006星期二)

世足賽已結束,但是歐洲各國卻仍然處在比賽的餘震當中,狂熱的足球迷不論支持的隊伍是輸是贏,前一秒還在對著一顆球嘶吼,下一秒卻要從絢麗歸為平淡,心情的起伏轉折想必不是哭喊醉鬧可以平復。

所以,身在英國的朋友,若還是無法從輸球的打擊中站起來,不妨到在7月16日星期日當天,到倫敦看看「百年汽車遊行」分散一下注意力,或許當你看到漆著不同顏色的紅、藍兩車隊,在廣場上追逐一顆巨型足球時,能夠會心一笑,忘卻世足賽中的所有敵對情緒。

這個著名的TOYOTA Aygos汽車足球隊,將會是當日參與遊行的250輛車子中的一支隊伍,遊行自下午2點半開始,自Picadilly Circus行至Trafalgar廣場為終點。屆時將會有許多愛車族和名人蒞臨現場,不過無論名氣再大,相信在熱愛足球的英國,都將不敵這一支精悍的汽車足球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