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07年TOYOTA歐規版Hiace也要來個小針美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6星期五)

為了於歐洲場持續成長,加強旗下產品另是絕對必要的,身為歐洲TOYOTA重要的輕型商用尖兵Hiace,為了迎接2007年的到來,也做好了全面升級的準備。

在目前的歐洲市場中,TOYOTA Hiace已累積了365,000輛總銷售量,並以每年15,000輛穩定的數字持續銷售,為了加強競爭力與越來越多的對手一拼高下,歐洲TOYOTA決定為其再度加碼,首先導入全新的2.5升D-4D柴油引擎。

導入共軌科技的此具2.5升D-4D 2KD-FTV柴油引擎,可輸出95hp/3600rpm最大馬力與23.5kgm/1400-2800rpm峰值扭力,另有一款加裝Intercooler冷卻系統的高性能車款,在相同的動力配置下,可輸出117hp最大馬力與30hp/1600-2400rpm峰值扭力,對於擁有高度載物需求的Hiace而言,將會更加如虎添翼。

除了動力的強化以外,車身外型也作了小幅修改,在車頭前方的前保桿稍事更動,前燈也於以改變,透明燈殼的設計不但更加炯炯有神,也更富現代感;對於車室內部TOYOTA Hiace希望以提升舒適性與質感呈現為訴求,除了四輻式方向盤以外,中控台也導入了更多的銀色飾板,而可兼容MP3格式的音響系統同樣奉上,甚至還將DVD導航系統列為選配清單中。

為了提高主被動式安全,2007年Hiace全數將駕駛座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而ABS同樣也少不了。

今年十月開始投放歐洲市場的TOYOTA Hiace同樣具備有長短軸車型,並於車門或後方車廂開啟模式中可作多樣選擇,還有平板台車,讓頭家們可輕鬆選擇事業的好夥伴!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