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原創微型影集 Q8 UNLEASHED二部曲,猛獸即將破閘而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9/2018星期二)

為全新Q8上市,AUDI大手筆拍攝微電影劇集Q8 UNLEASHED,5月23日首播,第一部影集釋出,第2部劇集5月28日播出。

受到頭部重擊並遭逢不明人士綁架的昆汀,清醒之後發現一夜之間,竟隻身處於炎熱難耐、綿延無涯的沙漠,然而正逐漸陷入絕望之時,乾涸龜裂的大地中竟然出現一對清晰的黑色胎痕!究竟昆汀是否能平安無恙回到心愛的珊德拉身邊?二部曲將於5月28播出,AUDI邀車迷一同鎖定鎖定鎖定《Q8 Unleashed》、 Audi Media TV 搶先目睹全新旗艦休旅的王者身影!中文版三部曲將隨即於5月30日在台上映。

Audi集團由旗下三大品牌Audi 、Lamborghini 和 Ducati所共同組成,在全球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青睞,並成為全球頂級豪華汽車 / 超級跑車 / 重型機車市場中最成功的製造商之ㄧ,Audi 自1909建廠以來,以超過百年以上的輝煌歷史,深耕全球100多國市場,並於12個國家設立16座生產基地。AUDI AG 旗下子公司共包含專門打造客製化專屬部品及RS高性能車系的Audi Sport GmbH、義大利超跑品牌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 和義大利重型機車大廠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2017年Audi在全球總銷售量達1,878,000輛,再加上3,815部Lamborghini跑車和55,900部 Ducati重型機車。Audi在2017會計年度全球營業額達601億歐元,創下51億歐元的利潤。目前Audi集團在全球的員工已經超過90,000人,其中約60,000人服務於德國境內。未來Audi也將持續專注於新產品和永續科技的精進和研發,開創明日的移動生活。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