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和AIRBUS打造飛行計程車,將在德國南部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5/2018星期一)

德國這個世界少見的擁有無限速公路之國,即將進入新的運輸時代,飛行汽車。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本周和福斯集團旗下的AUDI及飛機製造廠AIRBUS空中巴士,共同簽署一份意向書,將讓兩家公司在巴伐利亞省的Ingostadt進行飛行計程車的空中測試,Ingostadt即是AUDI企業總部所在地。

飛行汽車被汽車產業界視為繼電動車、自動駕駛之後未來的另一個熱門的新興產業,德國政府新聞室發言人在本周三發出電郵的聲明中表示,這項在AUDI故郷進行的測試,將用來對付都市壅塞的道路狀況,同時也為德國未來高科技產業開展高成長的新潛力。德國交通部長Andreas Scheuer表示,飛行計程車不再只是個遠景,它們可以帶著我們進入移動生活新的境界。它們對於那些已投入此一科技領域的企業和年輕新創公司而言,帶來一個巨大契機。

飛行汽車的科技比人們想像中的更接近我們的生活了,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AUDI和AIRBUS兩家公司已展示一台移動概念車,它是一個超輕量化機體,配上雙座客艙,可以裝配上一台車或飛行器上。

一家德國新創公司Volovopter在處理器大廠Intel英特爾支援下,和戴姆勒(DAIMLER)打造了一架像無人機的直升機,將載運人們飛越城市都會的天空,他們已完成飛行測試,並且計畫在未來3到5年內展開商業性的航行。而在11月,VOLVO的母公司中國吉利控股,也買下了Terrafugia美國飛行汽車開發商,準備大舉投入飛行汽車產業。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