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UDI全新Q8正面造型終於曝光,最新微電影揭開Q8車頭面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31/2018星期四)

AUDI Q8即將在下周全球首發,AUDI為這台旗艦級豪華休旅車Q8,拍了五段式的網路微電影「Q8 Unleashed」,隨著一集又一集的劇情發展,Q8的車頭正面風貌終於浮現。這台頂級休旅車是AUDI絕地大反攻之作,將力拚賓士2019年將推出全新世代休旅GLS和BMW即將推出的七座SUV休旅X7,Q8集合了AUDI所有最新的科技和奢華工藝,下周搶先在雙B之前發表。

由於BMW也曾經在2001年找了大咖演員Clive Owen等人,以及李安等8位國際名導,拍了一部8段式微電影宣揚企業理念,於是有多事者跨時空去比較兩部不同品牌的微電影的製作細膩度與故事劇情的精彩度。

AUDI這部綁架案劇情的「Q8 Unleashed」到本周播出第3段,前兩集Q8都只是配角,甚或是花瓶,偶爾露出車尾的Q8車銘牌,或是內裝的一小角,第3集劇情裡,被綁架的男主角Quentin,被丟包在在沙漠上, 莫名其妙地碰上美艷的卡車女司機開著連貨櫃車,男主角最後上了車,還被女司機挑逗一番,劇情最後兩人打開貨櫃車,讓Q8見了光。不管劇情邏輯為何,大家的最終目的是Q8。

電影中車頭已見光的Q8,證明它的造型一如先前釋出的手繪草圖,AUDI稱它的設計概念是得自1980年代經典的Quattro,最顯眼的是那六道凹凸有致的直列式水箱護罩,搭配鍍銀鉻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外框,左右是銳利的LED列矩陣式頭,配上L形下燈眉,霸氣十足,充滿強烈的侵略性。不過在這一集影片中,那台貨櫃車和那位美艷女司機的戲份比起Q8和男主角Quentin吃重,別是Q8可說是驚鴻一瞥。兩來幾天,第4、5集播出時,應該就是Q8全面浮現檯面,並且占據整部片子的畫面的時刻。

到目前為止,Q8的相關動力與操控的資訊還是很有限,不過一如先前各媒體的預測,它將搭載和LAMBORGHINI的Urus及賓利Bentayga福斯Touareg三台車相同的底盤平台,動力會和Q7相同,最大馬力252hp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3.0升V6引擎,另有結合鋰電池和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綜效馬力438hp,最大扭力71.34公斤米。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