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細微處的變動成就運動新風貌,AUDI推出A4 2019年式小改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2/2018星期一)

1994年推出市場迄今已是第5代的AUDI主力車款A4,現役車款從2015年上市至今,2019年式進行小改款,雖是小改款,AUDI可是想讓人耳目一新,不過外型部分變動多是細節之處,若非AUDI鐵粉很難分辨新舊差異。

2019年式AUDIA4它的車頭有新的五角形外框鑲嵌在前進氣口,另有S-Line的外觀套件一些鋁質裝飾,運用楔形的設計,打造很有運動感的前後保桿,前合桿U型霧座之外,也結合了蜂巢式格柵。除了飾條和飾框之外,它的六角形單體式水護罩現在整合了3D的飾條,飾條構成整個前保桿的下半,而後保桿內嵌新的梯形雙尾管,取原來的圓形尾管,細看之下,你還能看到一個狹窄的氣動力分流器。

輪圈有16到19吋等規格,一如預期,它和改款前的差異很難辨識,另外全車有S-Line的套件,結合霧銀的塗裝,另有RS的運動化後尾翼,配置在A4 Avant車型上並有渦輪的塗裝,另外還有Audi Sport 19吋 輪圈、紅色煞車卡鉗、跑車化懸與LED車頭燈組等選用配備。

A4座艙內也結合了S Line的競賽套件,不同於RS車型採用的碳纖內飾,它有黑色半麂皮的跑車化座椅,還有跑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座椅也有不同色調的真皮材質,如火山融岩紅的色調,十分與眾不同。

根據AUDI所說,A4房車和旅行車型2019年式將在2018年第三季開始先供應德國市場,而最大馬力450hp的RS4 Avant尚未來在改款之列。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