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ormula E巴黎分站,AUDI Sport憑藉精湛技術,閃耀巴黎舞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18星期三)

AUDI Sport在巴黎分站賽事由衛冕冠軍巴西籍選手Lucas di Grassi第三度奪得亞軍,並在車手排名第五;另一名車手Daniel Abt也以2分之差緊追在後。AUDI Sport車隊總排名更躍升至第三。

儘管因為排位賽表現失常,導致AUDI Sport 兩名車手Lucas di Grassi及Daniel Abt分別由第十一級第十四順位起跑,AUDI Sport仍憑藉出色的技巧與AUDI e-tron FE04的絕佳性能逆轉頹勢,再創佳績。AUDI Sport巴西籍車手 Lucas di Grassi延續羅馬分站的氣勢,在巴黎分站賽中表現出精湛的操控技巧,從第十一順位起跑後一路追趕,最後再度以第二名順利完賽。另一名德國籍車手Daniel Abt也從第十四順位起跑後一路超越眾家車手,最後以第七名完賽。

AUDI Sport在此戰的亮眼表現加上AUDI e-tron FE04所帶來的領先優勢,為車隊取得積分進帳,更在車隊總排名中躍升至第三。Lucas di Grassi更以三度蟬聯亞軍的好成績在車手總排名中排名爬升至第五,而Daniel Abt則以兩分之差緊追在後。AUDI Sport將再接再厲,於下一站柏林分站賽挑戰分站冠軍。除了搶眼的賽事表現,在羅馬分站首度亮相,搭載AUDI最新純電科技的AUDI e-tron Vision Gran Turismo 在Formula E巴黎站中持續擔任貴賓體驗車,載著貴賓環繞賽道;AUDI e-tron純電科技所帶來的駕馭快感,令現場貴賓為之驚嘆!

隨著AUDI e-tron FE04在本賽季的亮眼戰績,下一代全新電能戰駒AUDI e-tron FE05也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兩名AUDI Sport車手Lucas di Grassi及Daniel Abt在測試後皆給予AUDI e-tron FE05高度的肯定。Daniel Abt更於測試後表示:「AUDI e-tron FE05實車比照片上看起來更震撼,車輛表現驚為天人。」同時,車隊總教練Allan McNish也對AUDI e-tron FE05充滿信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