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晚明年登場,AUDI新年式S1發售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6/21/2018星期四)

作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入門小鋼炮級距,AUDI S1可說是充滿競速感以及實用性的車款,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新年式車款也預計於明年年底正式推出,對此,車廠也表示除了將針對車體推出更豐富的空力套件外,動力方面據悉也將推出高性能引擎規格,屆時相信將能在該級距車型創造話題性。


外觀方面,車廠設計師Jürgen Löffler透露由於該車在設計架構上大幅承襲了賽車精神,因此新車未來將針對後尾翼以及各式Quattrao套件組合進行更新。而為了吸引年輕買家們的注意,新車或將與A1一般,提供運動化車型達到銷售目標。內裝面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搭載一具全新EA888 2.0L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能發揮250hp最大馬力,同時也將藉由旗下Quattrao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車輛更為穩定、順暢的駕馭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與A1車型同樣使用MQB A0平台,除了大幅強化新車的結構鋼性外,車廠也表示新車將採用高達27%的高強度複合材質讓車體更加牢固。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