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涉嫌排放造假?PORSCHE與BOSCH員工遭調查
AUTONET記者:Anyway(07/03/2017星期一)

為了確定 PORSCHE 是否參與設計引擎管理軟體來在引擎排測試中造假,德國斯圖加特的檢察人員對 PORSCHE 的員工展開初步調查;調查官同樣也對 BOSCH 的三名經理進行調查,,因為他們可能涉嫌幫助和教唆 AUDI 在排放測試中造假。 截至出稿,PORSCHE 還對此沒做出回應。


針對是否涉嫌排放造假,德國斯圖加特的檢察人員對 PORSCHE 的員工展開初步調查,調查他們是否有在引擎的管理軟體上動手腳。PORSCHE 的某些車型上搭載了由 AUDI 提供的 3L 柴油引擎,而 AUDI 先前也因為疑似涉嫌排放被德國檢察官調查,在加上他們都是隸屬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所以斯圖加特得檢察人員分別對 AUDI 所提供給 PORSCHE 的3L 柴油引擎進行調查。

此外,斯圖加特得檢察人員也對 BOSCH 展開正式的調查,因為他們開發了一款 EDC17 引擎控制裝置,給 VOLKSWAGEN 裝在原廠代號 EA189 的柴油引擎上,以便在排放測試中造假。而這次約談的是該廠的三名中層階級經理,因為他們可能幫助與教唆 AUDI 在排放測試中造假。

BOSCH 表示,他們非常嚴肅地面對這樣的指控,正配合相關調查部門地調查。但由於仍在調查階段,所以 BOSCH 拒絕發表任何評論;而 PORSCHE 則尚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