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態實力再上層樓!2018年式911 GT3於紐柏林賽道再創佳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8/2017星期一)

最近PORSCHE原廠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影片,其主角也就是品牌旗下最新的2018年式911 GT3,在不久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做測試並創下最新的單圈成績。得到了7分12秒7的佳績。和現行款的7分25秒表現足足進步了12秒3,其進步幅度可說是非常驚人。

而此次測試不僅受益於賽道當時的風速以及柏油路面溫度,更重要的是新款911 GT3搭配了後軸轉向 (rear-axle steering)、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Michelin Sport Cup 2 N1高性能輪胎,也因此可在嚴苛的賽道環境下跑出最佳的成績。PORSCHE全球賽事運動副總裁 Frank-Steffen Walliser說道:「藉由這次呈現出來的成績,可以證明我們新款911 GT3不僅可提供駕駛不錯的駕馭體驗,在動力方面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我們將重點放在新車的操駕品質的改善上,以對應新車的強大引擎動力。」

品牌GT部門的總監Andreas Preuninger也補充道:「在幾年前要締造如此單圈成績的車款多半是為賽事而生且搭配光頭胎(slick tyres)的純種賽車才能達成,而新款GT3僅靠中等的引擎動力輸出就能擁有如此的表現,且更重要的是此車若要拿來當日常生活代步的車款也是非常的合適。」新款911 GT3搭載了一具4.0升鋁合金平臥六缸高轉速NA引擎,擁有500hp/46.9kgm的動力輸出,且裨益於輕量化設計,車重僅1430kg,也因此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2秒即可完成,極速則上探317km/h。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