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速蛙!PORSCHE 911GT2 RS意外現身E3電玩展
AUTONET記者:Anyway(06/13/2017星期二)

微軟在 2017 年美國 E3(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電玩展上,推出了極限競速7(Forza Motorsport 7),以全新 PORSCHE 911GT2 RS 作為封面車款。PORSCHE 也大力相挺,將無偽裝的 911 GT2 RS 實車在全球媒體前曝光。


這輛號稱旗下最速公路車的 911 GT2 RS 預計搭載 3.8L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超過 650hp 的最大馬力,外界都期待它會登上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或年底的北美車展的舞台與世人見面,想不到 PORSCHE 搶先在今年的 E3 電玩展上把實車公諸於世。

從外觀來看,它擁有必 911 GT3 RS 更加激進的照型,像是,前保險槓上的大尺寸進氣壩讓新車冷卻的更快,前廂蓋上也增加了為煞車散熱的通風進氣孔,同時,前葉子板兩側的鯊魚腮散熱口更加突出。且車身多處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重量有望大幅減輕。

在動力方面,911 GT2 RS 預計搭載 3.8L 水平對臥6缸雙渦輪引擎,所以車身後部的進氣壩更加寬大,從車頭看過去很難不去注意到那左右兩側的進氣壩;尾部方面,新車與 911 GT3 RS 有些相似,同樣採用了大型且採用碳纖維打造的尾翼。但此次原廠只在 3E 電玩展上展出實體車,關於新車詳細的官方資訊可能得等到上述兩大車展才能明朗。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