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古德伍速度嘉年華報導: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不只豪華,動感依舊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7星期五)

走著日趨親民,越來越沒有跑車品牌印象的PORSCHE稍早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帶著旗下豪華四門跑旅車系的最新家族成員-Panamera Sport Turismo前往挑戰活動知名的Goodwood爬坡賽,證明自己不愧對品牌的跑車形象。


這輛與經典跑車911同廠出品的Panamera旅行車(或對於不以為然的讀者而言-Shooting Brake)由知名前F1車手及Le Mans冠軍車手Mark Webber所駕駛,並搭載542hp的雙渦輪4.0L V8引擎。PORSCHE曾宣稱,Panamera Sport Turismo不僅可以3.6秒自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更有著304km/h的水準。

較標準Panamera擁有更加延展的車頂線條,Sport Turismo在外型比例上明顯更為平衡,同時也為後座乘客換來更充裕的頭部空間。而藉由旅行車式的車尾設計,Panamera Sport Turismo也比起標準車型有著更大的載物容積,達520L之譜。

雖然在車尾設計做了大幅度的更動,PORSCHE仍為Panamera Sport Turismo保留了家族必備的的尾翼設計,並可依據駕駛情境及車輛設定進行三種模式的調整,也為這輛Shooting Brake帶來更加穩定的動態反映!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