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將成為紐柏林單圈最速?!911 GT2 RS不久前於賽道上創下336km/h的極速表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1/2017星期二)

在前些日子於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亮相的新一代911性能王者GT2 RS無疑是911家族內性能最強悍的速度機器,其搭載了3.8升雙渦輪平臥六缸汽油引擎,可輸出690hp的恐怖動力,並可在2.7秒內完成0-60mph(0-96km/h)靜止加速。憑藉如此強悍動性能演出,外界都在猜測此車將有望衝擊紐柏林單圈最速的紀錄,而最近又有消息傳出,此車在紐柏林賽道上的最高時速可達336km/h,幾乎睥睨現今的量產車型,替之前的說法又多了個強而有力的證據背書。


根據外媒《Driving.ca》在與前F1車手Mark Webber 訪談時對方表示,全新911 GT2 RS可在這座傳奇的綠色地獄賽道中跑出336km/h(208.7mph)的速度,超過目前的速度紀錄車款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多達30km/h(19mph),成為紐北賽道的最高速紀錄。而如果以如此優異的速度來推測,這輛車也很有可能連莊創下賽道最速單圈的紀錄。而在先前外媒對PORSCHE賽車運動及GT賽車部門副總裁Frank-Steffen Walliser 訪談時,對方也透露道:「這款第7代的911和7這個數字很有關係,包含了700PS(690hp)以及紐柏林單圈不到7分的實力。就讓我們走著瞧吧,給我們一些時日,我們一定會證明給大家看。」

目前紐北量產車款的單圈最速紀錄由前述Huracan Performante所創下的6分52秒所把持,擊敗了PORSCHE 918 Spyder於2013年所創下的6分57秒,即便如此,以911 GT2 RS如此優異的高速實力來看,要撂倒Huracan Performante應該是指日可待,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