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節能急先鋒!PORSCHE計畫將在2023年時達成純電車占總銷量一半的目標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29/2017星期四)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PORSCHE對外聲稱未來不僅有意將旗下車款邁向電動化的目標,並立誓將成為最快速擴張電動車款的德國品牌。根據德國《Manager Magazin》在與品牌執行長Oliver Blume訪談中對方指出,希望PORSCHE能在2023年達成純電車款占整體銷量一半的具體成果。

為了要達成這項目標,於2015年所推出的純電概念車款Mission E Concept即是品牌邁向電動化的的預覽作品,且預計量產化版本也即將在2019年正式登場。再者,這款新車而也將身擔重任,成為該品牌進軍純電車市場的新利器。而根據外媒推測,新車在節能表現上將和概念車相去不遠,意即新車將擁有約莫500km(310 miles)的純電行駛里程,且Blume也透露將盡可能的移植Mission E上面的15分鐘快速充電技術,使新車更具市場競逐條件。

而在Mission E量產版本問世後,原廠也可能將打鐵趁熱另外推出一款純電跨界作品,這款跨界作品會在Mission E量產版本上市後一至兩年之後才會正式登場。除此之外,Blume也透露下一代的PORSCHE Macan將會於2022年正式登場,將很有可能會加碼推出純電版本,以利該廠達到純電車款占比50%的目標。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