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ayenne GT3?Macan GT4?PORSCHE:等我們跑Dakar再說
AUTONET記者:Chappy(05/10/2017星期三)

日前,有著「GT3先生」之稱的PORSCHE Motorsports老闆Andreas Preuninger接受了國外媒體的訪問,不僅透漏了2018年式718 GT4的動力型式,現場媒體更問及是否會針對Cayenne或Macan等旗下SUV推出GT車型?不過,Preuninger很直白的表示未有相關規劃。

目前,PORSCHE旗下的銷售陣容包含有718、911 Carrera、Panamera及Cayenne、Macan兩款SUV。其中雖然以911車系最負盛名,但銷售表現指出符合現時風潮的兩款SUV車型才是PORSCHE當今的搖錢樹!

隨著越來越多同級對手加入SUV市場,高性能SUV也成為征戰激烈的市場,諸如X5 M、AMG GLE 63、Range Rover Sport SVR以及即將加入戰局的Stelvio Quadrifoglio等等。然而,即便如此,PORSCHE似乎無意隨風起舞而推出如Cayenne GT4、Macan GT3等型號。

Preuninger直接指出:「所謂PORSCHE的GT車型,是基於其賽車血統所打造的道路版車型。由於PORSCHE官方至今未以旗下SUV車型參與任何正規賽事,當然也就不會有所謂GT車型的誕生。」當然,GTS車型是例外,畢竟那只是運動版車型,並非PORSCHE傳統以極致性能為導向的GT車款。

不過,Preuninger也打趣的表示:「如果有天,PORSCHE以Macan或Cayenne參加Dakar拉力賽事,也許到時候PORSCHE就會考慮推出旗下SUV的GT車型了!」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