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深陷排放造假疑雲?PORSCHE官方否認!
AUTONET記者:Anyway(06/02/2017星期五)
 
圖片來源:Automotivenews
 

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KBA)在五月八號表示,他們正在調查德國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PORSCHE 是否在排放測試時安裝了作弊軟體。PORSCHE 在五月三十號的年度股東大會上重申,他們認為這些指控都是毫無根據的。

 
Panamera 4S Diesel
 
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KBA)表示,PORSCHE 有涉嫌利用違法作弊軟體來監控車輛是否正在接受排放測試,如果是的話就會自動將車輛的駕駛模式調整為小排放量模式,而不是日常行駛的模式;而德國斯圖加特檢察官在五月初已經對 POSCHE SE 的執行長Hans Dieter PoetschHans Dieter Poetsch 與董事會成員 Matthias Mueller,懷疑他們向股東們通報母公司 VOLKSWAGEN 集團排放造假事件恐延燒到 PORSCHE。

德國汽車聯邦監理局(KBA)在不久前已經向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AUDI 展開調查,因為 PORSCHE 的柴油引擎是由 AUDI 所提供的。PORSCHE 發言人對此表示,PORSCHE 旗下的任何車款都沒有作弊行為。

近來,GM、DAIMLER 與 FCA 集團紛紛被指控旗下車輛有涉嫌排放造假,他們在柴油引擎車款上裝上了非法的作弊軟體,來符合法令限制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其中,DAIMLER 集團在今年初被德國檢方突襲工廠,查扣硬碟等涉嫌排放造假的相關文件,全案仍在調查中,但已經導致 DAIMLER 的股價暴跌。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