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強、最有個性的PORSCHE 911 Turbo S Exclusive,全球限量500台!
AUTONET記者:Ising(06/09/2017星期五)

德國跑車品牌PORSCHE,近日在為旗下經典跑車911車系增添一款特別車型─911 Turbo S Exclusive,同時也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部門的最新力作,從裡到外都比一般的911 Turbo S更加獨特,再加上限量500輛的稀有度,更增添收藏價值。

特別版的911 Turbo S Exclusive在外觀上擁有獨一無二的配色,採用金黃色車身塗裝,搭配從前方行李箱蓋一路向後延伸至引擎蓋的兩條碳纖維賽車飾條,以及全車的空力套件、專屬不鏽鋼排氣系統,和賽車用的單孔20吋專屬輪圈,使911 Turbo S Exclusive展現出強烈的個性化特特質。








除了獨特的外觀之外,911 Turbo S Exclusive可以說是最強的911 Turbo S,裝載於駕駛後方的3.8L六缸水平對臥引擎,能夠輸出600hp/76.5kg-m最大功率,比起一般的911 Turbo S多出了26hp的動力,讓911 Turbo S Exclusive能夠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到330km/h。




有趣的是,PORSCHE提供購買911 Turbo S Exclusive的500位買家許多精品搭配,包含以相同設計元素、鈦合金打造的手錶,以及相同風格的Exclusive行李箱等,讓車主享有更一致的客製化體驗。但PORSCHE並沒有提供911 Turbo S Exclusive的售價資訊。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