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第200萬輛Defender現身LAND ROVER特展,並預計在12月中進行拍賣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6/2015星期三)

就算有Series I、Series II、Series III、Ninety、One Ten & 127、LAND ROVER 90、LAND ROVER 110等前身銷售車型,不過自1990年後採的「Defender」車名就,讓社會大眾對於這款外貌方正穩固、可靠性與越野能力優越的LAND ROVER越野車有較深刻的印象。即便現行生產已經超過67年,但仍敵不過汽車科技的進步與安全限制,必須讓Defender在2016年初走入歷史。

正因為Defender有著悠久的歷史與生產歷程,選在此時停產也讓各界又重新檢視Defender,甚至非常恰巧的英國Solihull車輛生產基地的第200萬輛Defender,也在沒多久前2015年6月下線。順著這股熱潮,LAND ROVER也特意好好妝扮這輛具別具生產意義的Defender,並選定在2015年12月15-16的Bonhams London拍賣會上公開競標。

日前LAND ROVER特地在Bonhams London舉辦為期兩天的「Series LAND ROVER and Defender Heritage」回顧特展,不僅找來這輛款第200萬輛Defender特仕車亮相暖身,讓所有民眾對於Defender、英國Solihull廠以及長達67年生產歷史的原由外,還介紹Defender出現在James Bond電影、英國貴族用車甚至曾是英國女王坐駕的光輝過去。

至於這輛即將被拍賣的第200萬輛Defender特仕車,除了外觀擁有黑色專屬套件外(Santorini Black輪框、輪拱、後視鏡外殼、水箱護罩),左前葉子板原廠特殊刻劃的「Red Wharf Bay」圖騰,以及車尾「NO 2000000」的銘牌,都大幅提升這輛特仕車的的收藏價值。而LAND ROVER也表示這輛Defender的拍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以及Born Free Foundation(野生動物基金會)。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