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時間提前?LAND ROVER Defender終在2016年1月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9/2015星期三)

發展67年並從1990年採用Defender車名銷售至今的LAND ROVER知名越野車,早在2013年底時就已經傳出即將停產的消息。即便Defender堅固方正的設計加上強悍的越野能力,在各地都有不少擁護者,但仍敵不過汽車安全發展的影響,使Defender需配備更多防護系統,車輛外觀也要考量行人緩衝設計等,讓這些都是Defender無法繼賣的原因之一。

正因為Defender停產的消息越傳越廣,使LAND ROVER收到了驚人的新車訂單,無論是軍隊需求、越野市場回溫還是個人收藏等,都讓英國Solihull廠滿載,趕工組裝車輛來應付市場需求。因此先前傳出Defender預計在2015年底停產的消息,現在卻因為訂單太多可能會延到2016年2月甚至到4月才能全數消化,幫Defender稍微延續一點生產壽命。

不過日前美國Bloomberg Business(彭博新聞社)卻透露,Defender正式結束生產的時間則是定在2016年1月,甚至LAND ROVER早在2015年6月底就已經停止接單,整理並算計所有生產數量後,Defender在2016年1月就會停產,結束48年(1948年量產)來的生產歷程與發展演變,Defender完美下台一鞠躬。

分析師也預估,由於2015年是最後購買Defender的機會,不僅可望帶來高達29%的銷售增長,全年交車數也有機會突破2萬輛規模。不過對後繼車型LAND ROVER卻沒有給出明確的時間點,但不少媒體都猜測在Defender停產後,2016年有望見到後繼車的概念雛型,最快在2018年導入市場販售,但能否延續Defender的硬派精神,就得看LAND ROVER如何拿捏了!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