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改潛藏的越野本色,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再釋發表預告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07/2015星期三)

不同於一般敞篷車往往訴求性能、駕馭快感,預定將會在11月洛杉磯車展上公開發表的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卻是完整承襲了LAND ROVER的優異血統,保有絕佳的越野基礎並透過科技配備輔助讓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擁有不遜於老大哥Range Rover的越野性能表現。

承襲著先前在倫敦掀起話題的宣傳活動,如今LAND ROVER再度釋出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的宣傳影片,替即將到來的發表營造聲勢。影片中以LAND ROVER的越野傳統為基礎,進而傳達給消費者Evoque Cabriolet不因敞篷車體而減損任何越野性能的概念。包括全車系標配的地形反應系統、高達500mm的涉水深度以及全新改款後的汽、柴油動力等等,都與小改款後的Evoque毫無二致。唯一的不同之處僅在於Evoque Cabriolet擁有寬廣不受限制的自由奔放,勢必將吸引許多追求生活野趣的車主青睞。

雖然目前LAND ROVER並未公開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的任何細節,但若參照2012年概念車的規格,那麼量產版Evoque Cabriolet將是以原有的三門車型為基礎,在換上軟頂的敞篷結構後、並增添稱為的Roll Over Protection System 翻滾安全系統,做為Evoque Cabriolet最完善的車體安全基礎。除了因應移除車頂後的結構補強之外,包括懸吊架構、動力配備與內裝鋪陳等應當沒有太多變化,但從LAND ROVER如此高規格且相對神秘的行銷手法來看,Evoque Cabriolet或許將會有令人意外的演出也不一定。



與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相同定位的產品其實所在多有,例如NISSAN便曾經發表過Murano Cabriolet這款同樣由SUV衍生而來的敞篷車型,但Murano Cabriolet不論是在外型、越野性能甚至品牌形象方面都與Evoque Cabriolet有著很大的差距,因此在Murano Cabriolet黯然退場後,Evoque Cabriolet勢必將能以更好的越野性能與LAND ROVER自由、冒險的品牌精神重新詮釋敞篷SUV的獨特定位。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