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個性加持,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7/2015星期四)
在LAND ROVER旗下銷售陣容中,走個性起且時尚的「Dynamic」車型在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Sport等較運動、年輕的車款上都能看見。而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LAND ROVER則是將最新車款Discovery Sport施以Dynamic包裝並推出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車型,且還多搭載原廠最新開發的ATPC全地形穿越系統。

如同所有Dynamic車型一樣,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在車輛外觀方面具備特有的黑色套件加持,包括車頭引擎蓋上黑色「DISCOVERY SPORT」字樣、黑色水箱護罩、黑色下/左/右氣壩、黑色左/右前葉子版飾板、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對比車頂、尾門/保桿黑色飾板以及20吋Gloss Black輪框等「Dynamic」特徵。

除此之外,Discovery Sport也導入嶄新All Terrain Progress Control(ATPC全地形穿越系統)。簡單來說,ATPC作動原理相當近似定速巡航系統,但LAND ROVER卻是將它應用在越野路面上,利用程式設定車輛的行駛速度,從1mph至19mph(1.6km/h到30.5km/h)不等,提供新手或對路面不熟的駕駛,以穩定車速穿越險惡路面,避免因為油門或煞車的生疏控制,導致車輛意外發生。

另外,ATPC全地形穿越系統也提供「Launch」起步輔助功能,當車輛在低摩擦路面時(如結冰路面、雪地或濕草地等),藉由ATPC系統的輔助順利起步,不浪費動力或輪胎打滑的危機。至於可依據行駛路況分配前/後動力比例的Active Driveline系統,當然也是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的標準配備,亦可從車內8吋多功能顯示幕上查看其4×4i的運作狀況。

而MagneRide ADS 電磁式主動動態懸載系統,將是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的操控利器,採用電控系統改變懸吊阻尼反應,面對各路況下都能提供最穩固的行路反應,再契合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連同油門、變速系統以及差速器調整至最佳狀態。最後,Discovery Sport HSE Dynamic Lux僅先報出46000英鎊(約新台幣230萬元)的英國市場售價,其餘市場與開售日期則未定。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