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大改倒數計時,LAND ROVER再推Discovery Landmark/Graphite Edition 兩款特仕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2/2015星期四)

若不算Defender,自2009年問世的第四代Discovery(或稱Discovery 4),現為LAND ROVER銷售陣容中尚未大改更新的最舊車系。隨著日前全新Discovery偽裝測試車現身,推斷最快在2年後內也就是2017年Discovery 5就會登場。而在此之前,現行Discovery就進入了銷售末期,因此推出更多特仕車型當然也是必要的。

日前LAND ROVER發表Discovery Landmark以及Graphite Edition 兩款特仕車。在車輛外觀方面以現行Discovery的樣貌進行點妝,並提供Landmark和Graphite兩種版本不同差異性。例如Discovery Landmark Edition擁有車頂行李廂架、車頭黑色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外蓋、車型徽章以及20吋5輻輪框等,並提供專屬Zanzibar外觀車色,以及三種內裝配色可選。

至於Discovery Graphite Edition 則不同Landmark Edition 外觀黑色格調,改施以鈦灰色呈現,包括車頭水箱護罩、外車門把手前、葉子版散熱口、全車「DISCOVERY」字樣等,並搭配19吋灰色輪框。除此之外,針對Discovery Graphite Edition ,LAND ROVER也提供全部高達9種的車輛外觀顏色可選,內裝亦可依照車主需要,給予三款不同顏色風格可用。

動力方面,由於Discovery Landmark Edition 是基於SDV6 HSE車型建構而來,因此在3.0L渦輪柴油引擎配置下具備馬力256hp、峰值扭力61.2kgm輸出。而Discovery Graphite Edition 則擁有3.0L TDV6(馬力211hp、峰值扭力53.0kgm)以及3.0L SDV6 SE(馬力256hp、峰值扭力61.2kgm)兩車型可選,最後這兩款特仕車的售價分別為55995英鎊(Landmark Edition 、約新台幣280萬元)、47945英鎊(Graphite Edition 、約新台幣240萬元)並預定在2016年初起開始交車。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