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以真實線條繫出虛幻姿態,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 11月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05/2015星期一)

儘管敞篷車型並非是市場主流,但不可否認的是,廣大的買家迴響不禁也讓車廠不得不正視敞篷車型的開發計畫與存在。最早曾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概念車,不僅隨即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在市場一片叫好又叫座的聲浪下,原廠LAND ROVER也並未令人失望地承認將會在未來推出市售版本的車型。

直至今日,過去三年內LAND ROVER不但積極地針對Evoque Cabriolet進行測試,攸關最終上市的消息也可說是未曾停歇過。然而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們失望,LAND ROVER不僅在近日正式對外表示全新實際量產車型將在下個月發表,同時為了能提前吸引眾人目光並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LAND ROVER更大舉在倫敦具指標代表的英倫街頭,包含知名Harrods 百貨前的Brompton路段、Knightsbridge以及Mayfair街頭等地區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而有趣的是,這波宣傳活動雖說是為了推廣全新Evoque Cabriolet而來,但原廠仍維持著相當保守的態度,因此為了讓車迷能對全新作品留下深刻印象,LAND ROVER這回可是大舉準備了多達六輛不同色調的車型當作宣傳的主角,不過這六款Evoque Cabriolet並非以實際樣貌現身,而是尤其夏設計團隊採用略帶虛幻視覺效果的線條編織而成,也就是說這六輛Evoque Cabriolet全數皆是1:1等比模型。

針對原廠此次的宣傳活動,任職原廠創意設計總監一職的Gerry McGovern則做出回應表示,之所以我們會在這邊進行宣傳活動,主要不外乎是Evoque Cabriolet不但吻合向倫敦這樣的時尚之都的概念,那與生俱來不凡的設計概念更完整反映出Evoque Cabriolet車主們不凡的品味與奢華生活態度。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