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珍藏用、非玩具!LAND ROVER Defender Pedal Car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7/2015星期四)
征戰越野市場超過67年的LAND ROVER Defender,在2013年底首度傳出即將停產的消息後,進一步帶動Defender整體的銷售熱度。而原本將在2015年底結束生產的Defender各車型,現在也因為全球熱銷的態勢,讓原廠稍微延後至2016年2月才會停產。不過就算如此,Defender多年累計的下來的聲譽與越野精神現在就要告一段落,仍讓許多人大嘆可惜。

雖然Defender即將停產,但並非每個人都有能力買一輛實車停在自家車庫收藏。對此,LAND ROVER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推出了Defender Pedal Car(踏板車),以常見的兒童踏板車為製作比例,將Defender完整的樣貌全部加注於此車上,甚至連引擎蓋上的「DEFENDER」字樣、大燈造型、水箱護罩以及精細的車漆等,都看齊真實車輛的製作標準。

LAND ROVER表示這款Defender Pedal Car採用純手工打造,除擁有Defender各種鮮明的特徵外,亦保有Pedal Car的活動功能,包括驅動踏板、煞車與手煞車,甚至是如同真車一樣的越野胎、檔泥板以及彈簧懸吊等也都一應俱全,就算車主不是買來珍藏給小朋友玩,也能獲得與Defender相同的冒險能力。

Defender Pedal Car的內裝也和外貌一樣講究,仿真的儀表板與皮革方向盤、皮革內車門飾板與座椅等,再次彰顯LAND ROVER的豪華品味。對此,JAGUAR LAND ROVER品牌行銷董事Lindsay Weaver表示,這是一輛值得珍藏且合適兒童的作品,它體現我們世界級的品質與商品細節的注重,更展示JAGUAR LAND ROVER的製作能力。最後,Defender Pedal Car預計在2016年春天開始販售,預估售價約要1000英鎊上下(約新台幣5.0萬元)。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