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誓言擊潰Bentayga!LAND ROVER SVO將推出頂級奢華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01/2015星期四)

BENTLEY Bentayga的問世衝擊頂尖奢華市場,強悍性能兼顧頂尖座艙,不僅改變頂級車市架構,更為SUV立下全新標準,讓許多近年全力發展SUV車款的品牌顏面無光。其中同樣來自英國,對於SUV也有出眾表現的LAND ROVER,為了扳回一成,旗下專門打造客製化部門「SVO」,打算在2016年推出頂級車款,與Bentayga分食頂級SVU市場。

除了目前已經問世的Bentayga之外,ROLLS ROYCE也打算推出SUV車型,相信同樣會具有相當高貴、奢華的座艙,性能表現勢必也會相當出眾,未來定位更可能凌駕於Bentayga之上。眼見頂尖SUV市場就要被兩個「門外漢」佔據,專事打造SUV及越野性能車款的LAND ROVER也打算加入這場爭鬥,不讓BENTLEY、ROLLS ROYCE搶盡風頭。

事實上,目前LAND ROVER旗下的頂級車款SVAutobiography長軸車型也擁有相當優異的表現與定位,雖然稱不上奢華,但絕對與頂級豪華脫不了關係,而且已售價訂為來看,SVAutobiography也要價15萬英鎊,但依照原廠的規劃,全新的定級車款定位將會更高,並且將會由旗下的客製化部門SVO打造,雖然沒有明確資料,但想必會以內裝為重心,透過更加奢華的手法建構出頂級座艙。

這款品牌的頂級車款,將會以20萬英鎊的售價定位立足於市場,但是坦白說,不論是BENTLEY Bentayga或是ROLLS ROYCE Cullinan,雖然確實有的頂級座艙以及強悍性能,但有這樣的定位以及售價,主要還是取決於品牌所帶來的光環,至於LAND ROVER的品牌光環有沒有辦法說服峰層消費者,就待產品推出後市場的反應如合便可得知。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