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流於俗的上空風情,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將採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13/2015星期二)

歷經多次的預告以及多年來的等待,LAND ROVER當前唯一的敞篷車款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終於將要在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訴求一年四季都能享受開篷快感的Evoque Cabriolet擁有與硬頂車型全然相同的越野性能與強悍電子系統,讓Evoque Cabriolet車主能夠不受地形與氣候限制,隨時隨地都能開篷享受如入無人之境的暢快自由。

然而隨著發表的時間日漸接近,如今卻傳出這輛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將採限量生產,而不會如同硬頂車型一般在全世界都受到熱烈迴響。據了解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將會在洛杉磯車展發表之後立即開放接單,但確切的生產數量與價格目前還並未公開,交車時程則預計會落在2016年春天,讓這款備受期待的敞篷車種如同風一般來的快、去得也快,徒留給消費者無限期待與遺憾。

儘管在消息並未確定之前我們無法得知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確切的數量與訂購的方式,但據LAND ROVER發言人表示這款備受矚目的敞篷車型將會行銷包括英國、美國與中國等LAND ROVER主要銷售市場,因此在銷量極度受限且市場規模過小的前提下,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應該是無緣進入台灣車市,而可能無法在台一賭其英姿。

其實LAND ROVER會將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採限量生產也算是情有可原,由於過往所有以SUV為基礎所打造的敞篷車款皆以慘淡退場坐收,因此LAND ROVER較為保守的策略也算是預料之內。然而若是消費者在初期的反應十分良好,或許也不排除LAND ROVER會持續生產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let直到滿足消費市場為止。也就是說當前Evoque Cabriolet採限量生產的消息不排除只是試試水溫,看看這款全球首輛豪華越野敞篷休旅的評價究竟如何?藉此來決定後續發展與生產數量等等細節。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