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集團資源共享,FIAT Freemont Cross貼牌再戰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26/2014星期三)
 
FIAT Freemont Cross
 

在2011的日內瓦車展中,當時對CHRYSLER持股已達到25%的FIAT集團,就曾以DODGE Journey為基礎推出一款名為FIAT Freemont的7人座跨界休旅車,隨著FIAT在今年年初以36.5億美元完成併購CHRYSLER後,對於兩品牌的資源整合就更加落實,而即將在三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FIAT也計畫推出新年式的Freemont Cross參展。

其實雙生兄弟DODGE Journey才在2月中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中亮相,而以歐洲為主戰場的FIAT Freemont Cross自然是以日內瓦車展為主秀,延續過往傳統以貼牌方式銷往不同市場,像是盾形的水箱罩、鍍鉻的防撞護板、行李架、19吋的輪圈式樣、頭尾燈等車頭到車尾設計都如出一轍。

內裝部分大抵延續相同設計,採用黑色真皮來包覆內裝飾板、中控台及座椅,並且配置相同的、內建Uconnect多媒體娛樂整合系統的8.4吋觸控螢幕;至於引擎動力也共用資源,搭載一具擁有140hp輸出的2.0L MultiJet四缸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二輪驅動,此外還提供輸出可達170hp的四驅版本可選擇。

FIAT除了確定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外,也已經確定將在明年秋季在歐洲市場上市販售。此外本屆日內瓦車展還有Panda Cross以及將作為未來JEEP入門車型為基的500X也將同場發表。

 
DODGE Journey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