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對振興方案有信心!FIAT集團五年內全球銷售規模要上看600萬!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03/2014星期四)
 
FCA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
 

FIAT集團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在成功完全併購CHRYSLER集團後,並且成立新的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的新企業集團,不僅將企業總部設立在荷蘭並預計在下半年遷入、同時也表示新結合的事業體將成為全球第七大汽車集團。

 
MASERATI位於都靈 Avv. Giovanni Agnelli的新工廠,目前負責Quattroporte的及Ghibli的生產工作。
 
而FCA在成立之後,當務之急的就是要將全球的銷售規模進行提升,預計要在20108年以前由當前約450萬輛的水準提升至600萬輛的規模,其中提供最主要成長動能的角色,可能也將交由CHRYSLER來擔綱演出。

2013年FCA在結合FIAT及CHRYSLER兩大集團的銷售成績之後,整體規模約為440萬輛左右,2014年預計將小幅增長至450-460萬輛詞CHRYSLER在日前正式推出新世代的200車系預料將有助於推動該品牌的顯著成長,而FIAT集團的振興方案預料也將在5月間進行公布,預料包括ALFA ROMEO、LANCIA以及MASERATI等品牌都將有嶄新的營運計畫即將公布。

目前FCA旗下除包含有FIAT及CHRYSLER兩大主要品牌之外,亦包括原FIAT集團旗下的ALFA ROMEO、LANCIA、ABARTH以及FERRARI與MASERATI等,加上CHRYSLER麾下亦有JEEP、DODGE、RAM、MOPAR與SRT等子品牌,再結合包括MAGNETI MARELLI等其它汽車相關事業,FCA旗下將有多達16個品牌與事業體、77個R&D中心、158個大/小工廠與接近21.5萬名的員工。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