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打破你的既定印象!吹牛老爹成為美國FIAT 500L廣告代言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2/17/2014星期一)

相信一個好的廣告或是行銷活動除了要能夠延續產品的特性與話題外,更要能夠融入當地市場的風俗民情,但若無法符合多數人的消費口味時呢?除了加強曝光率外,運用廣告表現手法打破既定印象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過去我們也曾介紹過多家車廠獨具巧思的創意發想,而新的一年在美國市場中,FIAT將持續的邀請知名饒舌歌手站台,為自家產品加分。

近年來對於美國市場可說是相當具有企圖心的FIAT集團,在收購當地第3大汽車集團CHYSLER之後可說是話題性十足,但旗下的歐洲品牌似乎就僅有FERRARI和MASERATI在美國能夠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為此,FIAT繼2011年讓500 cabrio與Jennifer Lopez搭配演出之後,今年又以500L為主角,與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Puff Daddy)合作,與當地年輕族群連結,創造更大的收益。

2011 FIAT 500 Cabrio ft.Jennifer Lopez "My World"


而這樣的銷售手法也是其來有自,因為在偏好大車的美國市場中,縱使500L有著4350×1780×1660mm(7人座Living車型),軸距2612mm的身形,對於人高馬大的美國民眾來說還是太小,而在一般的既定印象裡FIAT的產品就是迷你、雙門,甚至是動力也無法讓人滿足,這也是FIAT產品在進軍美國市場的過程中必須要拿開的絆腳石之一。

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表,500L的「L」代表〝Large〞的意思,在保有一般車型的傳統設計元素,又以更加靈活的空間表現增加實用性與生活機能注入其中,挑高拉平的車頂讓500L的整體外觀更往迷你MPV身型靠攏,無論乘坐空間、行李廂置物空間表現都更加優秀;動力方面,相較於在歐洲市場提供0.9L汽油至1.6L柴油不等的豐富選擇,500L於美國市場中僅提供1.4L MultiAir直列四缸引擎,在渦輪增壓系統的帶動下,可輸出160hp最大馬力與25.4kgm峰值扭力,並採用六速D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意圖與MINI Countryman一較高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